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双叶】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又名叶家双子的迷之日常
#今天的叶弟弟依旧在试图把哥哥拐回家
(再说一遍)叶神和叶秋弟弟二十岁生日快乐!
————————————————————
今天是2017年5月29日,嘉世的小队长叶修20岁生日。
明明今年的比赛早已结束,但嘉世的队员却齐整地留了下来,说要给小队长过一个热闹的生日。
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提议的要喝点酒,队伍里的人倒下了大半,叶修趁机从里面溜了出来。
叼着根烟,站在马路边,看见一个熟悉却又不熟悉的人向这边走来。
相似,却又能清晰地明白是另一个人。
不过。。。似乎不太对啊。
叶修眯着眼看向面前的男人:“叶秋你吃什么了怎么长这么高?”
叶秋脸上原本严肃/正直的表情瞬间裂了:“混蛋哥哥快和我回家!!!”吼完才觉得有哪里不对,眼前的叶修似乎小了一号,由于营养不良,还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模样。
“哥,你今年几岁了?”叶秋试探的问。
“20啊,不是和你一样吗?叶秋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傻了啊?”叶修看了叶秋一眼,其实也明白他在疑惑什么,但是,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那,你来陪我过生日?”
“什么叫来陪你过生日啊,你的生日不也是我的生日吗?”一边碎碎念着,但抬起头看着叶修时,却很温柔地笑了起来:“是啊,来陪你过生日。”不再怪罪12年的空缺,这个人在,就很好。
“小小年纪抽什么烟!!”
“哟,叶秋你长本事了来管你哥了啊。”却把烟拿下。
“哼。”
相似的声线在回响,一大一小的身影在渐渐相携而去。
——————————————————
2017年5月29日。
27岁的叶修正处于一个看起来十分眼熟的地方。
叶修收回打量的目光,无比确定这里就是自己生活了15年的地方,叶家里的,他和叶秋的房间。
这里曾经有着鲜明的两个人居住的痕迹,但如今,只有一个了。
叶修的眼神复杂了些许。
“啪嗒”,是门锁转动的声音,叶修清楚的明白,会开门进来的只有叶秋,那个被他丢在家里的弟弟。
的确是亏欠了很多啊。
门外的人呆在了门口。
直到叶修笑着叫:“笨蛋弟弟。”
叶秋的眼眶瞬间红了,却又强忍着不让眼泪滑落,一边故作不在乎地大喊:“你还知道要回来啊!你还知道我是你弟弟啊!走了还回来干什么!你走!”
或许是双生子的默契吧,叶修很轻易地看穿了叶秋倔强的伪装,却将计就计地说:“哦,你说的啊,我走了。”
“站住!你敢走试试!我让小点咬你!”故作凶狠的模样,但通红的眼角早已出卖了他。
叶修故作轻松地回答:“小点可舍不得咬我。”
“哼!”
“叶秋。”
“干嘛?”
“你指甲长了,抓的我有点痛。”
“谁,谁抓着你了啊!”
“把手伸出来。”
“啊?啊啊?”
“我来给你剪啊,看看你个生活不能自理的。”
“谁生活不能自理啊!我是太忙了忘记了!”
叶修自然地把叶秋的手拉过去,拿出指甲钳修剪了起来。
叶秋将目光放在自己的手上,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手生的真好看,或许是因为握着自己手的那个人有一双完美的手吧。
叶秋恍恍惚惚地想着,连什么时候叶修放开了他的手都不知道。
回过神时,他看见叶修正认真的看着他,温柔地对他说:“叶秋,生日快乐。”
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那么。。。
“哥,你也是啊。”
————————————————————
原本这次的生贺想做个十日all叶企划。。然后。。。我太高估自己也太错估学校的变态了。19号时,我躺在异地的宾馆瑟瑟发抖。。20号开始,上课。。。。于是,一篇都差点没来得及。。。如果想看原本的的话。。我努力吧
最后!非常重要的!再说一遍,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