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all叶】叶修的早晨06

如果有在追这个脑洞的小天使的话,看一下
之前虽然没有说,不过其实我是想日更的,所以,大家记住,我这个傻狍子欠了你们三天更新。。。
06是星期五的更新,其他的我看情况补
讲真,日更其实挺累的,虽然我只是小段子,但是也是要挤时间写的,所以小天使们可以给些评论让我知道的
好的,那其他的也不多说了
依旧ooc
————————————————————————
第十一天
今天的叶神表示神明一定没睡醒,这服装。。。不是萤草嘛?!
于是叶修只能面无表情地手持一根巨大的草去了训练室。
然后,不出意外,训练室炸了。
“卧槽!叶修你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穿成这样就出来了,”没想到第一个炸毛的不是黄少天,而是孙翔。
嗯,翔翔脸都红了。
叶修表示呵呵。
“就是啊就是啊,老叶。这种情趣私下里给我穿着看看就好了穿出来干什么?”方锐猥琐地凑了过来。
“滚滚滚方锐我告诉你啊老叶要穿也是穿给我看,关你什么事。来来来,老叶我们回房给我看啊!”
“黄少天你够了!没看见老叶多嫌弃你吗?!”恭喜乐乐终于反驳了黄少。可喜可贺。
“前辈,听说你不要奶。。。但是现在”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枪王大大已经手速爆表地拍了很多照。果真行动力max
喻队露出心脏笑。^_^
不过,很可惜,想要夜袭领队的都被领队一草甩了出去。
呵,你们忘了萤草沉迷输出见死不救了吗?
第十二天
今天叶修觉得床有点小,然后一看,眼前白茫茫一片,叶修冷静地把那团玩意儿拿下来,发现是他的翅膀。
好的,今天的叶神是一个有着三米长翅膀的天使。
叶神表示今天自己不知道被摸了多少下偏偏他还看不到是谁干的。
今天的国家队表示一本满足。
————————————————————————
今天这两个梗是三次元小伙伴提供的
我觉得我已经毫不畏惧了,什么奇怪的梗都向我扔来吧!
因为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的,所以不能去抢救资源,所以决定好好产粮!

评论(1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