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all叶】除夕夜贺文


我就说我是懒癌晚期,拖到现在
年都过了。。。
ooc预警!!!
——————————————————
      又是一年春来到,然而一堆在职业场上呼风唤雨的大神却在讨论谁洗碗的问题。
       “我说啊反正今天肯定不可能轮到我!为什么呢我跟你们说啊我记得昨天是队长洗的碗照这么算的话那么前天就是我洗的碗。。。总之今天肯定不是我洗碗。”  
         “我要纠正一下你,前天是我洗的碗。”王杰希提出了异议。
         “怎么可能我记性很好的。。。”
          “转瓶子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用靠谱的方式提出了一个不靠谱的方法。
           张佳乐原本想说什么,但被韩文清的一句“听新杰的给憋了回去。”
            正当他们准备转瓶时,叶修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只披了件浴衣,两条大腿大刺刺地裸露着。
           “商量谁洗碗?今天不是轮到哥吗?”
            “那前辈不要忙活了,我去就好了。”喻文州笑着站起身。
           “诶队长你怎么这样?老叶你别动了我去就行了不用队长。”
           。。。。。。
          让大神们积极洗碗的方法。
         “叶修,明天和我回去见爸妈吧。”韩文清非常正直地发出邀请。
          “前辈,我父母也很想见你。”喻文州笑着说道。
           “老叶老叶我爸妈也特别想见你,一直和我说想见见儿媳妇。”
            “前辈。。。跟我。。。走!”
            “跟我回北京吧,我爸妈很想见见你,也可以去拜访一下岳父岳母。”来自某王姓半心脏。
              。。。。。。
          叶修窝在床上,  “反正年假有一个礼拜,先去哪家没什么关系。。。让哥睡觉。”
          于是,我们仍未知道大年初一叶神到底和谁回了家。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