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all叶/喻叶/论坛体】2.10喻队生快


   给喻队的生贺
   原本想写小段子,但是我忘了我想写什么了,那么。。。
————————————————————
【树洞】我上司似乎在撩我暗恋对象,我该怎么办,急!
0楼   不要秋葵
   如题,现在楼主很惶恐很彷徨,很不知所措!吓得我吞了一口秋葵,又吐了出来。ajasdzxRE
1楼   = =
      沙发!
2楼  坐等爆料
      如id,我非常好奇楼主看到了什么如此大惊失色。
3楼  = =
       敲碗等粮
4楼  = =
       话说楼主是怎么了?最后那里是脸滚键盘吗?
5楼  不要秋葵【楼主】 
        在刚刚,楼主受到了无比可怕的惊吓。楼主看见 我的暗恋对象被我上司牵着手走进了食堂!我上司还很自然的帮我暗恋对象打了饭
  回复4楼   是手指滚手机键盘
6楼  = =
  楼主手速似乎不错,刚看到4楼刷新一下就出了
7楼= =
  楼主都被吓得不打标点了。
8楼 我的爱是分析
  楼主你说说具体情况我们来帮你分析吧!
9楼  不要秋葵【楼主】
  回复8楼  好的
楼主是在业界内一家有名的大公司上班,业绩应当也算不错。楼主上司是一个看上去温文尔雅事实上一肚子坏水的人。楼主喜欢的是一个业内挺厉害的人,但和我们不是一个公司的,算是竞争对手,他挺不要脸的,但我就是喜欢!哦对了,我之前没说,我们都是男的。
10楼  = =
   这段字。。。看着有点累
11楼 = =
  什么?居然又是基佬贴?愤而出贴
12楼 腐女一枚
  我的天,幸福来得太突然
13楼 我的爱是分析
  好了,这么看来的话似乎楼主上司和楼主追楼主暗恋对象的成功几率应该是差不多的(这话好绕口啊),那么有没有详细一点的类似相处之类的呢?
  14楼  = =
  哇,楼上简直正楼小天使
  15楼  滑稽才是正义
  13楼的分析小天使说到点上了
  16楼  不要秋葵【楼主】
   相处?我和……就叫我暗恋对象Y吧相处还是很好的,至少在我们这些认识的人中我和他的关系算很不错的,这也是圈内公认的!我上司……等等,他的首字母也是Y,就叫他W吧。他们的相处我不太清楚,不过应该也有些相处空间的,毕竟他们算是一类人。不过,我肯定比W跟Y相处的时间多!
  17楼 = =
  感受到了楼主的迷之自信
  18楼 = =
  不得了了,我发现楼主上司和Y更有cp感,连首字母都一样,这是什么?这是缘分啊!
  19楼= =
  楼上冷静,说不定楼主也是呢。
20楼 残粉面
  哦?发现一张有趣的帖子
  @垂杨蘸绿  @曲江春望
                                              tbc
——————————————————
码到现在正主还没出现,我果然是和废物。
后面的等我有时间再写,我要补作业了,作业根本没有动
努力赶上喻队生日的末班车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