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all叶】叶修的早晨04

我。。。考完试了。现在很想去死一死
生物已经炸成了天边的烟花了
历史已经上天了,再加上昨天的语文。。。
哦,我大概要完了【冷漠】
你们大概要看不到我了
————————————————————————
第七天
叶修发现自己身上是一身西装,嗯,很好,还是新郎装。
这衣服。。。有点不好啊。
叶修面无表情地想。
果然,一到训练室,就引起了注目。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今天是新郎啊!居然会有新娘看得上你!我看你也找不到新娘不如就凑合凑合和我吧!我跟你讲有多少人想和我结婚他们还排着队等着呢!你看你多幸运。。。”黄少天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烦啊。
叶修无精打采地想。
“那么,前辈的新娘是谁呢?”喻文州的招牌笑容。^_^
“你们是不是忘了新娘是女生啊?就算是新娘也该是我吧?”苏沐橙表示不服。
恭喜叶修逃过一劫。
第八天
叶修发现自己成了只仓鼠。嗯。。。还是能说话的那种。
于是,今天的国家队想要调戏叶仓鼠时,反而被嘲讽了一脸。
其中,最惨的大概是张佳乐。
因为他在调戏叶修时,由于被叶仓鼠会说话这个事实给惊吓到了而后退半步没踩稳摔了一跤。。。
反正今天的领队去安慰蠢乐乐了。
——————————————————————
我要被生物老师找去查水表了,会不会被赶出A班啊。。。我可是没及格的人
蓝瘦,香菇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