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南——就是条咸鱼

偷得浮生半日闲

【全职/all叶】叶修的早晨05

我知道了所有的成绩。。。我已经是条两面金黄内酥外脆的咸鱼干了。。。
QAQ
————————————————————————
第九天
叶修心情非常复杂的看着自己身上的兔儿娘装,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可惜,脱不掉。
于是,叶修只能拿了件外套,把自己裹住。
然而。。。两条大长腿是掩不住的。
反正国家队的汉子都盯着他的黑丝袜。
还有头上的兔耳。
至于后来嘛。。大概就是黄少天扑上去然后不小心把叶修外套扯掉了并引发了一场血案。
第十天
今天的叶神非常帅。
因为今天的叶神是修罗。
作为一只修罗,叶神表示敢在训练期间调戏领队,灭了!
当然,不是真的灭了,就是犯一次就叠加一层霉运。
嗯,今天国家队的所有人都是乐乐一样的运气呢。
没事,反正叶神开心就好。
——————————————————————————
还有20天,请给我些梗!
心情不好的我写出来的玩意儿。。。
我要给我爸妈准备好速效救心丸了

评论(6)

热度(49)